端午小长假,扬州放“粽”指南!景区精彩活动,快收藏!

2018年06月13日 11:26:22 | 来源:扬州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再过几天就是小伙伴们

  期盼已久的端午小长假

  大家都想好怎么度过了吗?

  来瘦西湖闯关集五福

  到个园感受扬州韵味风情秀

  在何园与何家千金一起包粽子

  ……

  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你玩得过瘾!

  瘦西湖

  活动主题: 端午闯关集五福

  活动时间:6月18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瘦西湖景区东门广场

  活动内容:参加活动游客在活动开始时,可去工作人员处领取一张端午民俗体验卡,依次参加沐兰汤、制雄黄酒画额、制香囊、编五彩绳、刺五毒活动,盖章集满5个,即可去领取端午礼物一份,鸭蛋或粽子一个(二选一)。

  个园

  活动时间:6月17日上午9:30—10:30

  活动内容:集诗词诵读、千秋粉黛表演等环节于一体,共同为游客呈现一场具有个园特色、扬州韵味的风情秀。

  何园

  活动时间:6月18日上午9:00

  活动内容:端午节吃粽子。端午时节何家千金、何园小翰林现场和游客一齐来包粽子,看谁的手儿最巧,包的粽子最漂亮。

  端午系彩绳,弘扬国文化。戴上五彩绳的孩子们可以避开蛇蝎类毒虫的伤害,并且福禄相伴、健康快乐。带着这样美好的祝福与心愿,在何园与游客共系五彩绳,并戴在手腕上,送上最深的祝愿!

  端午戴香囊,整年遂平安。端午节当天来何园购票的前一百名游客即可获赠香囊一枚。

  运河三湾风景区

  活动时间:6月15日下午3:00—5:00

  活动地点:运河三湾风景区东门广场城市书房楼下敞廊

  活动内容: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欢度传统端阳节,我们举办以“诗吟新时代、喝彩大中华”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我们的家”运河三湾风景区端午诗会。

  蜀冈唐子城风景区

  活动时间:6月18日下午2:30—4:30

  活动地点:汉陵苑脚下汉唐文化街区

  活动内容:在汉陵苑脚下汉唐文化街区,组织“端午祭祀屈原”活动,这是扬州市首场弘扬传统礼仪,复兴民族文化的汉文化屈原主题推广活动。活动有净手、奏乐、燃香等流程。

  宋夹城

  活动时间:端午小长假期间

  活动内容:景区将开展“扫一扫,送艾草”、“端午之典、与子同裳”、“宋城书坊‘彩蛋绘’”、“端午文化艺术特展:胡天归雁——安玉民作品展”、“端午雅乐”、“全民球场‘炫技’”、“‘乐乐’乐享”等活动

  扬州双博馆

  活动时间: 6月16日上午10: 00

  活动地点: 扬州博物馆一楼活动室

  活动内容:盐的故事一一绘本故事会&盐雕DIY

  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

  活动时间:端午小长假

  活动内容:采桃活动,与亲人朋友一同享受丰收的喜悦,无农药有机桃带回家,健康送给你我他。钓龙虾,享林间垂钓之野趣,感垂钓收获之喜悦,端午节期间钓龙虾,钓多少送多少。包粽子,弘扬传承中华民俗文化,亲自体验包粽子的乐趣,包多少送多少。

  仪征天乐湖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18日

  活动内容:合家团圆亲子感恩礼,畅玩嬉乐谷+享泡真温泉(1.5M以下儿童免费),原价:368元,活动价188元/位。凡以家庭参加的游客,均可免费参加传统节日包粽子手工体验。

  江都

  活动时间:6月14日至6月16日

  活动地点:江都运河段邵伯船闸—运河城区段

  活动内容:中国首届高端智能船舶赛事,并将长期落户扬州运河段。活动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海洋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航海学会主办,18座高校、科研院所,18艘智能船舶,无人驾驶,自主避障,智能航行,巡航拍摄,15.68公里赛道,进行一场从扬州城到千年古镇的运河穿越之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