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用我的画笔绘就最美母校

2018年06月13日 10:49:00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到毕业季,众多大学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路程。在临近毕业的时候,不少学校都会以各种方式来纪念,昨天上午,江苏师范大学的一些毕业生就以画笔留下最后的母校记忆。

  这里是江苏师范大学的校园,亚森正拿着画笔为母校填上颜色,这位来自新疆伊犁的毕业生红着眼眶,希望用这种方式将母校的记忆永存。

  这幅巨大的数字油画是整个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的轮廓图,需要用颜料一点点地为它填色,最终完成整幅作品,每一个色块都充满了大学的回忆。

  在两天时间内,将有数百位今年的毕业生在这幅巨大的油画上填上一笔,这也是江苏师范大学特意准备的毕业纪念,同时也是毕业生送给母校的一份礼物。

  对于每一个毕业生来说,大学其实就是他们生活了4年的家,母校承载了他们的高兴,自豪,惆怅,悲伤……四年的大学生涯将是每一个年轻人最美的青春记忆。

  用一支小小的画笔,蕴含自己最深的感情,为母校留下最美的身影。在毕业典礼当天,这幅画的缩小版将会当做礼物送给母校。同时,今年江苏师大的4200多毕业生也会获得一枚刻有自己姓名和学号的戒指,为4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是不是特别有意义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