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医疗卫生领域再添“生力军” 盐城悦达瑞康医院揭牌

2018年06月13日 10:29:58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医院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

  “我市又多了一家‘高大上’的医院啦”“满满的‘国际范’”……日前,“盐城再添一座大医院”的消息刷爆朋友圈。据悉,由江苏悦达集团投资的盐城悦达瑞康医院近日正式揭牌,这是全市医疗卫生领域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悦达大健康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近年来,为抢抓“健康中国”战略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部署要求,悦达集团坚持“集团多元化、子公司专业化”,2015年成立了悦达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大健康产业项目,目前拥有1个专科医院,3个现代化的血液透析中心、在江苏省内率先取得省卫计委颁发的独立血透中心牌照,1个全民健身广场。2017年,悦达集团根据大健康产业规划,瞄准未来产业发展趋势和盐阜人民健康需求,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投资兴建了悦达瑞康医院。

  “党的十九大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鼓励支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现在,我们正面临着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江苏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表示,悦达集团抢抓机遇,坚持肾病医疗及血液透析全产业链布局,立足江苏、放眼全国,加快血液透析、专科医院、高端体检、运动健身融合发展,向大健康产业阔步迈进。

  悦达瑞康医院是一所集医疗、康复、科研、教学于一体,坚持“国际标准、专科特色、共享医院”原则,以肾病专科、高端体检及连锁血液净化中心为特色的现代化专科医院,设有甲状腺乳腺专科、泌尿外科等科室,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战略定位,立足学科错位发展,以肾脏内科、健康管理中心、血液净化中心为依托,着力打造亮点纷呈、特色鲜明的专科医院。该院技术力量雄厚,全面引入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结合悦达集团在产业资源和品牌影响上的投资优势,积极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设立工作室,真正让盐阜人民不出盐城就能享受到国内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具有人文关怀的护理服务。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该院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诊疗设备,拥有西门子PET-CT、西门子炫速双源CT、飞利浦3.0T磁共振、奥林巴斯胃肠镜、贝克曼生化仪、西门子乳腺DR等一大批高精尖诊疗设备,运用国际最前沿的诊疗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全球最先进、图像效果最精细、检查速度最快、辐射剂量最低的优质诊疗服务。

  据了解,到2022年,悦达集团将力争把悦达瑞康医院建设成为“江苏一流、国内领先”的大型现代化专科医院,把金骆驼血液净化中心打造成全国第一品牌,实现“百家门店、百亿市值、上市公司、第一品牌”目标,为盐城乃至全国的健康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