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6个月大男婴吃了“瑞可爷爷”面包,竟被诊断为败血症!还有十人“中招”

2018年06月11日 16:25:5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年5月20日,南京市民张女士和老公带着三岁的女儿和六个月大的儿子,在一家瑞可爷爷面包门店,购买了两个奶酪面包。没想到吃完后一家四口都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其中两个孩子症状最重,被送到儿童医院住院治疗。  

  在医院出示的诊断书上写道,男婴被诊断为急性肠胃炎、败血症、支气管炎。张女士认为瑞可爷爷蛋糕店售卖的奶酪面包就是罪魁祸首。 

  张女士家人告诉记者,在孩子住院的15天里,身心遭受了巨大痛苦。期间,他们多次与桥北大洋商场的瑞可爷爷蛋糕店负责人联系,商讨赔偿事宜,但直到现在问题都没有解决。 

  6月11日上午,张女士家人再次找到了桥北大洋商场瑞可爷爷面包店。此时,面包店已经停止营业,店内的工作人员也不见了踪影。 

  记者了解到,5月20日除了张女士一家四口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外,还有其他顾客也中招了。顾客宋先生表示,他两周岁的孩子直到现在才完全恢复健康。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瑞可爷爷面包店的负责人,他表示的确是奶酪面包出现了问题。事件发生后,疾控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瑞可爷爷面包店负责人表示,现在检测报告还没有出来,目前怀疑是鸡蛋的问题。经他们统计共有11名顾客出现相应症状,目前大部分赔偿工作已经完成。

  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管理局泰山分局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已经立案调查。目前,初步的调查结论是,员工操作不当导致食物受到污染。后期他们还会继续督促商家完成赔偿事宜。在整改完成前,这家瑞可爷爷面包店必须停止营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