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中的劳斯莱斯!无锡这个地方优秀企业家扎堆、保持4项吉尼斯纪录!

2018年06月08日 17:00:05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中国企业家年会暨全国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7日顺利落幕。

  一个无锡小镇的名字赫然进入全国人民的视野。不仅因为它是会议举办地,更是因为无锡当选的三位全国优秀企业家中,海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建平,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芬这两位都来自这个小镇——新桥镇。

  新桥镇南望太湖,北枕长江,地处苏锡常城市圈核心区域,沿江高速穿镇而过。镇域面积19.6平方千米,总人口超6万人。

  细数起来,这不是新桥镇第一次刷屏了。

  国家级“双料”小镇、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打造千亿级世界毛纺服装产业新高地,保持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

  顶着这许多金闪闪的头衔,新桥镇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小镇中的“劳斯莱斯”!

  国家级“双料最美”

  宜居指数:☆☆☆☆☆

  2018年5月24日,在北京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以特色小(城)镇推动新型城镇化研讨培训会上,公布了全国最美特色小镇50强名单和最美特色小城镇50强名单,新桥镇同时登上了这两个榜单,成为国家级“双料最美”!

  而早在2017年5月,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新桥时裳小镇就位列其中了。除此之外,小镇还先后获评国家卫生镇、国家园林城镇、国家安全社区、全国文明村镇、全国宜居小镇示范和国际花园城市等荣誉。

  白墙黛瓦的水乡村庄

  风景如画的生态公园

  炫彩整洁的健康绿道

  俨然童话中的欧洲小镇

  打造千亿级世界毛纺服装产业新高地

  宜业指数:☆☆☆☆☆

  新桥镇以毛纺服装产业为主导,全镇有阳光、海澜、精亚等3家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全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86.3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5000元

  未来新桥镇将建成涵盖男女休闲装、职业装、童装等多个品类的服装总部之城,打造千亿级世界毛纺服装产业新高地

  新桥镇是全球最大的毛纺产业基地之一

  海澜集团成为无锡首家营业收入超千亿元企业

  阳光集团是全球毛纺业的标准化制定者

  保持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宜游指数:☆☆☆☆☆

  新桥镇致力于打造以“马”文化为代表的特色体育休闲旅游区。2012年,海澜马术“最大规模的团体盛装舞步表演”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保持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1-2016年,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连续六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列为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马儿岛酒店、威尼斯水城、海澜文化中心等项目也将于2018年全部建成投运。

  高大上的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

  意式情调的威尼斯水城和贡多拉

  颇具唐宋古风的神华寺

  (来源:无锡博报 编辑/陆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