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路面塌陷,原因已初步查明!正在制定修复方案……

2018年06月02日 21:57:16 | 来源:名城扬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2日)下午5:30,扬州市区华声路与吉安路交叉口斑马线路面发生塌陷,提醒行人注意安全。

640.webp

640.webp (1)

  小编随赶到现场发现,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安全防护网,防止过往车辆发生危险。据工作人员介绍,塌陷发生在6月1日晚间10点左右。 

640.webp (5)

  今天晚间19:30,小编获悉最新消息,经现场多方排查,路面塌陷原因已初步查明。华声路地下管线建成于2007年,至今已达11年,由于管网破损,流水渗漏冲空了路基,导致路面于昨晚形成塌陷。

640.webp (3)

  目前,高新区规划建设部门已经在塌陷路面周围设置了围挡,停止周边泵站抽水,经排查塔下路面地下管线未受影响。同时,高新区规划建设部门正在会同设计单位和建设单位进一步查明塌陷原因,确定施工方案,落实修复工作。

  (来源:名城扬州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