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与江苏省钓鱼协会战略合作签约

2018年05月29日 09:30:23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5日,南京银行与江苏省钓鱼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双方拉开全面战略合作的序幕,积极探索"体育+金融"共同发展的良好模式。

  签约仪式上,南京银行行长束行农与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席徐山瀑共同谈到,此次合作是南京银行与省钓鱼协会第一次牵手,并冠名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据了解,双方还将积极探讨新型合作模式,并由总到分全面推动跨界融合的具体实践--南京银行各分行与江苏省各市级钓鱼协会结对合作也将落地。

  体育和金融的结合,正成为体育产业发展的趋势。此次南京银行"体育+金融"的嵌入,将推动江苏钓鱼运动的发展。近60场赛事、近万人参与的"南京银行杯"乐钓江苏钓鱼俱乐部联赛,对南京银行品牌的提升,也将发挥积极作用。

  江苏省钓鱼协会成立于1984年,是率先被评为5A级社团组织的省级钓鱼协会,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南京银行2017年正式发布私人银行服务品牌,围绕品质生活、健康医疗、尊享出行、子女教育、财富之旅五大增值领域,为客户量身打造优质服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同时南京银行始终注重回报社会,广泛深入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彰显"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形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