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再解放 改革再深入 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

2018年05月26日 19:41:04 |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扎实推进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以开放包容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真正用解放思想这把“金钥匙”,打开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幸福大门”。

  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射阳县合德镇迅速行动起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在提质增效、激发动能、绿色发展、协调发展、提升软实力上解放思想,精心打造“合德服务”名片,真正做到思想大解放、发展迈新步。

  射阳县合德镇党委书记 周正林:“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的热潮,全面推进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发展高质量。通过深入学习,仔细排查,着力解决全镇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发展重点不突出的问题、精神状态不振奋的问题、方式方法不创新的问题。”

  改革开放走在前列,解放思想首先要走在前列。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的召开,让滨海县东坎街道新安村全体干群倍感振奋。连日来,大家深入学习大会精神,组织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一致认为,新安村的发展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不移改革创新,以富有成效的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滨海县东坎街道新安村党总支书记 祖道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需要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我们新安村将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加快推进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引领性发展,为加快新安(村)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小康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