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江苏拍了这些好看的电视剧和动画片!

2018年05月21日 19:20:57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老九门》《楚乔传》《人间正道是沧桑》《天机 • 富春山居图》…… 你知道么,这些影视作品其实都是江苏出品或制作的。近日,2018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拉开帷幕,不少江苏企业携影片参展,记者了解到,2017 年,江苏省共生产电影 41 部、电视剧 14 部 582 集、动画片 28 部 710 集,影视产业呈现勃勃生机。

  据了解,截至 2017 年底,江苏持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共有 777 家,其中注册资金超千万的超过 300 家。全省现有无锡、石湫 2 个国家级影视产业园,南京、无锡、苏州、常州国家动画产业基地,昆山、张家港国家影视网络动漫实验园和东山纪录片小镇等园区、基地。

  本次参展的企业带来了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以及网络剧等多种门类的作品,是江苏影视节目制作行业的优秀代表。比如,制作《人间正道是沧桑》、《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的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出品《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的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电影《天机 • 富春山居图》、《无问西东》的新生代的影视企业凤凰传奇影业。

  江苏省的节目制作机构中动画企业占有很大的比例。本次展会上,还有一批动画企业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作品,《越狱》、《老鹰与小鸡》《我是哪吒 1》等,这些动画电影未来或将走上银幕。

  记者了解到,本届影视节目展上,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了 13 家优秀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机构和 1 家县级媒体参展,并设立 " 江苏广播电影电视节目 " 联合展台。这一举措,开创了历届影视节目展中 "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 的先河。本届展会上,江苏展区与 30 多家中外媒体达成了合作意向,交易金额有望突破 3 亿元人民币。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陆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