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举办捐赠衣物活动 一母亲捐出2.8万元新衣新鞋

2018年05月21日 10:49:56 | 来源:扬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是“5·20”,沙北社区、“顺风速运”工会以及扬州市区7家志愿者组织联合举办向云南、新疆贫困地区捐赠衣物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参加,其中沙北社区一位母亲捐出了价值2.8万元的新衣新鞋。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曲江公园的活动现场时,近百名志愿者正忙着为捐赠的物品打包,其中有书籍、文具、体育用品和衣服鞋子等。

  活动现场,沙北社区辖区及其周边的居民纷纷前来捐赠物品,其中有位60岁左右的大妈请人用电动三轮车,先后多次运来成包的新衣新鞋。该大妈介绍,共有衣裤500多件、鞋子700多双、拖鞋60多双,价值2.8万元左右,但她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之后,记者从沙北社区了解到,该大妈是社区志愿者吴婷婷的母亲,在商品城做生意。

  “顺风速运”工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向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新厂镇永广村小学、新疆叶城县加依提勒克乡托万加依提勒克6村定向捐赠。半个多月来,共收到衣裤5000件左右、书本3000多本,捐赠者大多来自于市区7家志愿者组织,分别是生态科技新城弘爱志愿者协会、生态科技新城理想志愿者协会、生态科技新城卫国志愿者协会、扬州广陵区春晖妈妈团、扬州市景区卜扬圆梦义工协会、扬州市广陵区相信爱志愿者协会和扬州广陵区好人爱心联合会。

  (来源:扬州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