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毅水彩作品展亮相明·美术馆 展览将持续至6月19日

2018年05月21日 11:17:25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0日下午,“清影一澜——柳毅水彩作品展”在明·美术馆拉开帷幕。这也是2018第四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外围展之一。

7.1

7.2

7.3

  柳毅,中国当代著名水彩画家,国际水彩画协会副主席兼中国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美术家协会理事。他的水彩 作品画面浪漫唯美,充满着灵性与情感的交流,在国内外多次获得大奖,被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等艺术机构收藏。同时 ,他致力于水彩画创作和水彩艺术的交流传播,在国际水彩界享有盛名,被泰国文化部推举为“写实主义水彩大师”并授予 “接触艺术荣誉奖”,还获得保加利亚瓦尔纳国际水彩精神展“世界艺术特殊贡献奖”等荣誉。

7.4

7.5

7.6

7.7

7.8

  本次展览由国际水彩画协会与明·美术馆联合主办,共展出柳毅水彩画作品60余幅,是柳毅多年来的水彩人物绘画和风景绘 画精品。展览将持续至6月19日,免费参观。

  (来源:引力播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