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俄罗斯世界杯现场,你将看到海门生产的足球

2018年05月21日 09:31:50 | 来源:东洲城事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有不到一个月,万众瞩目的国际足联世界杯就将在俄罗斯鸣哨开赛,您知道吗?在咱们海门有这样一家企业,与世界杯有着不解之缘。



  记者昨天在余东镇夏克体育公司的车间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地生产着各种足球。作为国际足联授权的生产商,他们已经连续四届为世界杯官方提供礼品和纪念品用球,今年的订单量更比上一届多了20%,达到了50万只。公司董事长为我们介绍了他们与世界杯的不解之缘。



  夏克体育董事长 俞桂平:客户通过网络自己找到我们公司,看了我们公司在规模、管理、品质、交接上都非常不错,然后从2006年开始跟我们合作,每一届世界杯都和我们合作,我们的产品都会准时准确地给他们送到全世界各地。

  靠着过人的生产质量和精准的全球交期,国内外大品牌争相前来签单,多年来为欧洲杯、亚洲杯、奥运会、全运会等国内外重大赛事官方提供比赛和礼品用球。

  渐渐地,夏克体育不再满足于简单代工,近年来,企业投入两百万元,研发了守门员手套和足球护腿板等全新产品线,靠着独特的技术,守门员手套已在国内市场达到80%的市场占有率,并主导了行业生产标准。

  夏克体育董事长 俞桂平:这个是我们开发的守门员手套,这个守门员手套技术要求非常高,面层用乳胶,它要防滑,球飞过来的时候,守门员要把球抓住,里面它有骨架,专用的技术骨架,又要能伸缩自如,又要能防护减震,起到一个减震的作用,保护手指。

  (来源:东洲城事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