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了!泰州高中招生意见今天出台,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2018年05月16日 20:48:33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泰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18年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意见中涵盖了中考指标生分配比例、录取批次,还有省泰中创新人才班等消息,下面让小编带你划重点啦……

  重点1

  靖江市、泰兴市、兴化市、姜堰区所属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在本市(区)范围内招生。泰州市属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在海陵区、高港区、医药高新区范围内招生。

  重点2

  今年,泰州继续执行四星级普通高中招收指标生政策,全市指标生招生计划为招生计划总数的70%。

  重点3

  享受指标生政策的考生必须具有本校学籍并在本校读满3年,公办初中学校择校生不享受指标生政策。

  重点4

  对未完成指标生计划的四星级高中学校,将剩余计划调整为非指标生计划在同批次进行录取。

  重点5

  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单列,计划总数不超过本地当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数的2%。

  重点6

  报考中职“3+4”分段培养项目的考生中考成绩要达到泰州市四星级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报考中职“3+3”分段培养项目的考生中考成绩要达到泰州市三星级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