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重点打造5条特色商业街

2018年05月16日 08:45:40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让现有的特色商业街迎来新生,连云港市海州区重点发展5条特色商业街。“我们重点推动陇海商业步行街、盐河巷的提档升级和提质增效,做好民主路老街的招商和业态盘活工作,做好海州古城和孔巷街区的产业招商和培育工作。”海州区商务局相关人士表示。

  其中,进一步完善陇海步行街东街改造方案,筹集改造资金,按东、中、西街的顺序,分批次进行主副街的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对街区道路、外墙立面、门头店招、水电管线等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

  加大对盐河巷街区外摆、卫生环境的整治力度,完善街区管理模式设计方案。制定并规范统一店招、标识,规范和加强夜市的管理。改造街区停车场、路面、管线等基础设施。

  研讨确定民主路老街业态调整和政策调整方案,出台相关鼓励和扶持政策。同时,拟制街区金色楼兰、当铺、火炉鱼、非遗陈列馆等大面积房产的盘活方案。推动朋来源停车场改造和古玩城二期工程,对街区部分树木、标识路牌进行移植和调整。研讨民主路街区片区整体打造方案,开展业态调整摸底等准备工作。

  根据古城复兴计划,研讨海州古城商业街总体业态调整方案,做好业态调整工作及招商入驻工作。

  (来源:连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