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三台山,清新、艳丽又清香,惊艳这个夏天!

2018年05月15日 09:54:15 | 来源:宿迁文旅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么美的景色里还能邂逅不到你的命定之人么?

  这里意境优美、浪漫温馨,

  处处都是美好的画卷,

  还怕没有回忆?

  原生态•清新之美 

  三台山公园里荡漾着芬芳的花香,“最美的生态”盈满动人的绿意。当三台山迎来最美的时节,五彩斑斓的它只等待你来领略。

  是谁打翻了调色板,将大地绘得这般斑斓!是谁泼墨挥毫,写下如此壮美的诗篇?一幅绘在眼前的美丽篇章就这样铺陈开来……连上帝都惊艳了!一山一水几分田,绿水田中绕,易景入画来!晨曦日暮,不疾不徐。让你在原生态的大自然里释放最青春的活力,重新找回激情。

  

  

  原生态•艳丽之美

  徜徉在三台山的花海中,眼前迎来花海盛景。和家人,和伙伴,穿梭花海,自拍游览,静静地把夏花描摹,也不失为一件乐事。

  这个初夏,三台山早已美翻了。从香雪球、虞美人、花菱草,到紫花苕子、蓝亚麻、细叶美女樱……夏天是最适合拍照的季节啦!随便你拍场景,拍微距,拍妹子,拍娃还是自拍,都能分分钟拍出大片儿,感受美貌花海!

  原生态清香之美 

  因为三台山美景而丧失对其他地方的热情,因为三台山美食而造成的肥胖症。

  美景虽好,不要贪玩 ;美食虽好,不要贪吃 ;石泉酒店和老八样,美食不重样。可私人收藏,亦可尽情向朋友展示(墙裂推荐后者)。

  一起放慢脚步,感受闲适惬意的时光!

  跟随夏的脚步,

  唱一曲花香四溢。

  到这里,

  一起拥抱满满的活力吧!

  (来源:宿迁文旅 编辑/李子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