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一站,恋上盱眙!

2018年05月14日 11:44:50 | 来源:淮安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光匆匆流转,不经意间,春姑娘已经转身离开,火热的夏天悄然来到我们身边,夏天在盱眙怎么玩?一起去瞅瞅!怀揣着愉快的心情,“夏”一站,恋上盱眙!



  风一夏——去淮河风光带吹吹风 

  沿着淮河风光带,徜徉在美景之中,向上可览都梁山绿树繁花,向下可观淮河水千舟竞发,令人心旷神怡!漫步风光带,一路邂逅动人秀色,夹杂着水汽的微风扑面而来,所有的烦恼仿佛都烟消云散了!



  美一夏——去盱眙第一山赏美景

  “第一山”三个雄劲飘逸的大字,勒刻于石,是北宋书法家米芾的杰作。攀爬盱眙第一山,登高远眺,看淮河烟波浩渺,江南水乡独有的灵秀跃然眼前。山中树木郁郁葱葱,浓荫遮阳,在此乘乘凉、赏赏景,不亦乐乎!



  氧一夏——去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吸吸氧

  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植被茂密,空气清新,素有“江苏九寨沟”之美誉。夏日里,来到这里,被葱茏绿意包围,避开骄阳的照射,在森林里畅快吸氧,别提有多惬意了!

  

  醉一夏——去怡亨酒庄品葡萄酒 

  怡亨酒庄里拥有大片的酿酒葡萄种植园,种有赤霞珠、品丽珠、蛇龙珠、西拉、美乐、玫瑰香等多个品种的美味葡萄。

  酒庄用精选葡萄酿造的葡萄美酒滋味醇厚,酒香扑鼻,分外诱人!来到酒庄,和三五朋友一起聊聊天、喝喝酒,放松心情,释放自我,享受精致人生!

  

  香一夏——去天鹅湖看一次荷花

  盛夏时节,不妨去天鹅湖欣赏娇艳的荷花,悠享唯美的视觉盛宴~清新脱俗的荷花亭亭玉立,花瓣大而舒展,散发沁人心脾的清香,惹人陶醉。清澈的湖水与纯洁的荷花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高雅素洁的画卷,漫步湖畔,细嗅芳香,感悟夏之美好!

  

  尝一夏——去尝一尝美味小龙虾 

  夏天来盱眙,最不能错过的,自然就是美味的小龙虾啦!盱眙龙虾节即将开幕,大街小巷里,到处都飘散着龙虾的香味,诱得人垂涎欲滴!邀上三五好友,点上几盆各种口味的龙虾,十三香、香辣、麻辣、蒜蓉、冰镇......就着啤酒,大快朵颐,尽享舌尖鲜香,过瘾极了! 


  (来源:淮安旅游 编辑/周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