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举办“走过40年,我的青春·我的盐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春故事汇

2018年05月04日 11:26:31 |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日,“走过40年,我的青春·我的盐城”纪念改革开放40年青春故事汇在宝龙城市广场成功开讲,吸引500余名青年现场聆听,14.3万人观看网络直播并参与互动。副市长葛启发,团省委兼职副书记鲁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薛万昌,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戴为洋,团市委书记尹同阳,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张建军出席活动。

  副市长葛启发在活动上致辞,向全市青年朋友们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改革开放40年来,盐城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战场,不畏艰险、敢想敢干,用实际行动展现出青春风采,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思想引领、学习实践、创新创业、文明时尚的时代先锋,积极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的生动实践,在创新创业中成就辉煌业绩、谱写无悔青春。他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大青年成长,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出彩舞台。他要求,各级团委、青联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本次故事汇讲述了市电视台《情感树》栏目组、护鹤女孩徐秀娟、麋鹿保护区务林人贾媛媛、北京亚运捐款第一人颜海霞、盐城铁路建设者杨华、盐城高架建设者刘小娜、苏州肯德基区域经理陈爱华、仁禾中衡董事长梁泽泉等8个青春故事。活动上举办了“盐之色·城之美”青年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发出了“青春志愿行,共创文明城”的青年志愿服务倡议,启动了“江苏银行杯”2018盐城创青春大赛。歌曲快闪《我爱你中国》将活动引向高潮。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市委深化共青团改革,把活动和工作送到青年当中去,扩大青年参与,让青年做考官,让青年从改革中有更多获得感,帮助青年在成长发展中获得精神力量的指引、理想信念的支撑,自觉用信仰点亮人生、用奋斗成就未来。

  点击文末“直播回顾”观看活动视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