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扬马冠军出炉!全城沸腾!

2018年04月22日 09:52:03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8:00,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扬州马拉松公园鸣枪起跑,3.5万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央视继续航拍并向全球50多个国家直播,厉害了!

  “扬马”已连续六年荣获

  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和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今年的扬马,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3.5万名选手参赛,其中半程项目总人数由去年的1.8万人增加至2万人,迷你项目由0.8万人增加至1.5万人,国际高水平选手和国内专业运动员100多名。

  参赛者中达到国际金标水平的运动员共40名,分别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林、摩洛哥、厄立特里亚、澳大利亚、秘鲁、蒙古等国家。

  冠军出炉

  今年“扬马”的冠军出炉啦!

  半程马拉松

  男子:埃塞俄比亚选手莫斯内特·格雷姆·贝以赫,获得了四连冠。

  女子:她是ABABEL YESHANEH BRIHANE,出生于1991,来自埃塞俄比亚。

  迷你马拉松

  mini马拉松第一名:柳峰,扬州人,他热爱运动,连续数年参加扬马。今年,他提前一个月备战扬马。他说,每年跑扬马,都会发现家乡的变化,既熟悉又有新意。“我爱家乡,我为城市奔跑。” 

  最美赛道

  今年的赛道线路与去年保持一致,起点设在广陵新城马拉松公园,经过滨水路、文昌东路、文昌中路、泰州路、高桥路、万福西路、瘦西湖路、平山堂东路、扬子江路、文昌西路,到达半程终点——扬州体育公园;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东关古渡。

  今年为了比赛更加有序,根据中国田协建议,扬马分三枪发令,其中半程两枪,迷你一枪。每枪发令间隔15分钟左右。

  知名艺人江疏影担任2018扬马官方形象大使,出席扬马起跑仪式等活动。

  跑者风采

扬马跑者跑上文昌大桥。

“扬马”现场。

运动员通过东关古渡。

宫联康老人今年82岁啦,他说今年尽量跑完半程,为他的精神点赞!

  热情观众

  比选手更多的是热情的“围观群众”!沿途市民为跑者加油,各区还组织开展了具有扬州文化特色的群众性体育和文化表演活动。

现场观众。

  今年91岁的陈寿兰家住东关街大草巷 ,4年来,每年她都在现场观看扬马。

保障湖大草坪表演。

  年度盛会

  “扬马”既是体育盛事,也是大家相聚的欢乐嘉年华。看看这些装扮,没想到吧?

“齐天大圣”来了!

摆个pose,造型不错吧?

中国科技大学“八仙过海”登场。

华东师大学生穿着草裙参赛。

  感谢你们

  “扬马”还要感谢这些人的付出,交警、安保、环卫、志愿者、医护人员…

医疗保障点。

  (来源:扬州发布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