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送女儿上学匆忙中丢钱包 热心民警捡到及时归还

2018年04月19日 08:06:12 | 来源:龙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8日,南京一名妈妈在送女儿上学时匆忙中不慎将钱包丢失,所幸钱包被学校护学岗的执勤民警发现,民警随后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成功找到了该女士,将钱包归还。

  当天上午8时,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巡特警支队巡防二大队民警章光正带领特勤队员在浦口某小学站护学岗时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若干,还有身份证、市民卡、苏果卡、钥匙等物品。民警初步判断可能是送小孩上学的家长不慎遗失的,于是就在学校门口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民警一直等到学校关门,学生开始上课,但始终无人来认领钱包。民警只好将钱包带回单位,通过平台耐心查找,终于联系到失主张女士,并将钱包送还。原来,张女士当天早上送女儿上学时匆忙,随手把钱包放在了上衣的外侧口袋内,可能口袋比较浅,在走路过程中钱包掉在了路上。同时,张女士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大家在外出时尽量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上衣外侧口袋内,最好放在内侧口袋或者包内,谨防被扒窃或者丢失。

  (来源:龙虎网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