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件书画精品亮相苏州石湖畔 展览免费开放一个月

2018年04月16日 06:58:44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引力播

  4月15日,“循道五人行——书画精品展暨广东卧雲堂端砚展”在苏州石湖美术馆举行。活动展出了吴甫清、王军轩、李伟、许彪、刘长龙五位书法家的精品力作约70件,以及制砚好手夏云龙镌刻的端砚300多方。

引力播

  石湖美术馆馆长吴甫清介绍,本次展览是书画艺术与砚雕技艺的完美结合,主题定为“循道”,是想通过作品来表达对书画砚之道的理解和做人感悟。本次参赛的作品均为作者近年来书法创作成果的精品,书体风格各异,各自彰显专长,行书真性率意,篆隶古雅朴茂,妙趣横生。除了馆长吴甫清外,其余四人为北方书法名家。

引力播

  展览同时展示出了制砚好手夏云龙镌刻的端砚300多方,夏云龙是卧云堂堂主,多年来刻苦研究传承端砚文化,曾多次随师潜入西江河底、开采全国最名贵砚石端砚老坑原石。

引力播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一个月,期间免费开放。

  (来源:引力播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