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湾的牡丹开了,还不赶紧约起来?

2018年04月14日 18:54:41 | 来源:微海陵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十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已经开幕,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的牡丹园,也迎来了牡丹的盛花期。

  花都开好了,你不去看看吗?

草长莺飞春意暖,正是踏青好时节

  麒麟湾牡丹园位于江苏省泰州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牡丹属名贵木本花卉,是我国传统名花,花大色艳、雍容华贵、富丽端庄、芳香浓郁,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称。

  “天香夜染衣犹湿,国色朝酣酒未苏。”牡丹园占地近2万平米,是苏中地区最大的牡丹园,拥有红、黑、粉、紫、白、兰、绿、橙、复色等9大色系珍贵牡丹。

  “桃李花开人不窥,花时须是牡丹时。”每年的四月是麒麟湾景区最美的季节,牡丹园内牡丹竞相开放,吸引了无数游人慕名而来。

“落尽残红始吐芳,佳名唤作百花王,竟夸天下无双艳,独占人间第一香。”

  每年4月花开时,登亭放目,各色牡丹争奇斗艳,满园胜景尽收眼底。

“若教解语应倾国,任是无情亦动人。”

  或带上家人孩子,或邀上三五好友,于园中赏花、漫步,不失为一件乐事、雅事。

“簇蕊风频坏,裁红雨更新。眼看吹落地,便别一年春。”

  牡丹的花期较短,目前,麒麟湾牡丹园的牡丹已进入盛花期,本周即是观赏牡丹的最佳时期,错过,可得再等一年了……

  “三月牡丹呈艳态,壮观人间春世界。”

  地点:江苏省泰州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

  公交路线:泰州市12路公交车;

  票价:20元;市民卡可通用,老年卡、幼儿免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