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锡剧!4K锡剧电影《珍珠塔》荣获国际大奖!

2018年04月14日 16:36:23 | 来源:锡剧公众号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第15届世界民族电影节(UMFF)于2018年4月5-11日在美国洛杉矶的rolling hills estate 举办。锡剧电影《珍珠塔》有幸受世界民族电影节组委会邀请出席这个盛会。锡剧电影《珍珠塔》荣获第15届世界民族电影节“最佳音乐剧电影”奖。

▲获奖证书

▲锡剧电影《珍珠塔》导演俞克平、领衔主演周东亮、主演董云华上台领奖

  第十五届世界民族电影节有1千多部影片,43个国家的影片报名参赛,最终入围有32个国家的94部影片。原创音乐有28个国家40部,最终有6个国家8部入围。电影节期间有16个国家的代表团亲临参加这次盛会。

  据悉在第15届世界民族电影节上,多项活动同步展开,其中包括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颁奖典礼、播映入围影片、观众问答见面会、多个电影工业研究会等等。

  锡剧电影《珍珠塔》的主演受邀出席《珍珠塔》放映及观众见面会以及开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等多项活动。

  (来源:锡剧公众号;编辑/黄河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