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条国内往返航线实行市场调节价,南京有38条

2018年04月13日 18:33:15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3日,记者获悉,中国民航局公布了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目录。目录中,共有1030条国内往返航线,其中南京占38条。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经常乘坐的。

  此前,民航局相关通知中要求:5家以上航空运输企业参与运营的国内航线,国内旅客运价实行市场调节价;每家航空运输企业每航季上调实行市场调节价的经济舱旅客无折扣公布运价的航线条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本企业上航季运营实行市场调节价航线总数的15%;每条航线每航季无折扣公布运价上调幅度累计不得超过10%。记者了解到,此次公布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国内航线目录,正是落实相关通知中的有关规定。同时,民航局要求各运输航空公司认真遵照执行。

  链接:涉及南京的实行市场调节价航线目录(均为往返双方向航线)

  1、秦皇岛—南京 2、郑州—南京 3、长沙—南京 4、大连—南京 5、福州—南京 6、泉州—南京 7、南昌—南京 8、南京—北京 9、南京—上海 10、南京—石家庄 11、南京—青岛 12、南京—天津 13、南京—太原 14、南京—威海 15、南京—厦门 16、南京—宜春 17、南京—宜昌 18、南京—烟台 19、南京—盐城 20、广州—南京 21、长春—南京 22、重庆—南京 23、成都—南京 24、海口—南京 25、哈尔滨—南京 26、银川—南京 27、昆明—南京 28、贵阳—南京 29、桂林—南京 30、兰州—南京 31、丽江—南京 32、南京—南宁 33、南京—沈阳 34、南京—西安 35、南京—三亚 36、南京—深圳 37、南京—乌鲁木齐 38、南京—西宁

  (来源:现代快报,编辑/程梦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