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什么人才最紧缺?竟是这45个职业、10个工种......

2018年03月30日 21:46:36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什么人才最紧缺?

  3月30日,江苏省人社厅《2018年高技能人才培训补贴紧缺型职业(工种)目录 》,记者了解到,结合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及我省开展鉴定等实际,经研究,确定焊工、电工等45个职业、10个工种为2018年高技能人才培训补贴紧缺型职业(工种)目录。

  记者了解到,各地可结合本地区实际,从省发布的紧缺型职业(工种)目录中选取不超过30个职业(工种)作为本地享受省级补贴的紧缺型职业(工种),并于当年6月底前向社会发布,同时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备案。

  对符合省规定的紧缺型职业(工种)目录和经省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组织开展企业技能人才评价且属于国家公布职业(工种)的生产一线岗位职工通过培训取得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由省财政给予适当补贴。

  (来源:紫金山新闻,编辑/程梦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