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结束回温在即,清明小长假天气了解一下~

2018年03月30日 19:39:02 | 来源:江苏气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白天开始,在冷空气的影响下,舒适的春意渐退,全省降温显著。

  24小时最大负变温

  沿江以北地区10℃以上

  连云港沿海等地17℃

  今天早晨,以上地区最低气温只有个位数,最低的东海只有6.2℃,一夜回到升温前。

  好消息是即将进入的四月份,气温依旧是暖意开头4月2日最高气温又会飙升到28℃。

  气温再高也敌不过清明时节的“雨纷纷”buff,未来天气开始不安分起来。

  明天早晨,江淮之间及淮北的部分地区有浓雾。

  4月1日

  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雨

  3到5日

  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

  5到6日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降温8到10℃

  并伴有陆上5到7级、海面7到9级大风。马上就要清明小长假了,有出行计划的需要准备起来了,未来天气如何,一起关注下。

  每日城市预报和未来三天天气概况

  全省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其中明晨江淮之间及淮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偏南风4级左右。

  明晨最低温度: 沿江和苏南地区12~13℃,其它地区10℃左右

  明天最高温度: 本省西部地区23~24℃,其它地区21℃左右 

  4月1日全省多云到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4月1日最低温度: 本省西部地区13~14℃,其它地区12℃左右

  4月1日最高温度: 本省西部地区26℃左右,其它地区24~25℃

  4月2日本省东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4月2日最低温度:本省西部地区16~17℃,其它地区14℃左右

  4月2日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7~28℃,其它地区25℃左右

  (来源:江苏气象 编辑/陆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