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驻外使节团来盐调研 戴源会见崔启明一行

2018年03月24日 10:17:51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1日至23日,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率外交部驻外使节团来盐实地调研。22日下午,盐城市长戴源会见驻外使节团一行。

  戴源首先对驻外使节团来盐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是长江经济带、淮河经济带、沿海经济带城市,区位优越、地域广阔、资源丰富、产业厚实、生态良好。特别是随着“5+1”高速铁路网的加快建设,盐城对外交通将更加便捷,集聚吸纳各类资源要素的能力不断增强,也为国内外客商来盐投资创业提供了有利条件。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五个一”战略工程,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戴源指出,这次驻外使节团来盐调研,为我们更好地加强沟通联络、宣传推介盐城提供了难得机会。希望各位驻外使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盐城的开放和发展,积极向所驻国家和地区介绍盐城的独特优势和发展前景,为促进盐城与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交流合作建言献策、牵线搭桥。

  崔启明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调研,大家亲身体会了盐城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特别是盐城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努力扩大开放合作的做法和成效,给使节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驻外使节们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对外宣传推介盐城,全力支持盐城开放合作,帮助盐城更好“走出去”和“引进来”,为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盐期间,驻外使节团考察了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盐城新能源淡化海水产业示范园、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荷兰花海、新四军纪念馆、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等。

  副市长孙轶等参加会见。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