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200多名“歪果仁”齐聚宿迁,还有个来自巴基斯坦的宿迁女婿真情告白?

2018年03月23日 22:16:41 | 来源:宿迁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常言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何况是这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之时。你问我远方的客人为何来?不光来看春天里的宿迁绿色诗意好风光,还要畅叙友情谋合作。3月22日,宿迁市举行百名外商看宿迁暨宿迁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年会活动,210多名外宾及外商相聚宿迁搞“大事”,一起来围观!

  当日上午,伴着暖人阳光和迷人春色,外商们一同参观了宿迁城市展览馆、京东集团和蒙牛集团。参观了一圈后,外商们一致感叹,宿迁生态环境优美宜人,投资环境很优越,是一块充满魅力的投资宝地。

  而且,他们还有话对宿迁说哦!一起来听听!

  作为长三角投资成本最低、亲商理念最好的城市,很显然,宿迁是个“有利可图”的地方。

  对了,小编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在江苏,俺们宿迁企业利润率最高,达9.9%,连续6年位居第一哦。

  给宿迁一次机会,宿迁将还你一百个满意,开放的宿迁欢迎您!

  (来源:宿迁发布,编辑/程梦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