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环邮件爆炸案嫌疑人拘捕 逃跑不成在车内自爆

2018年03月22日 10:27:48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马克·安东尼·肯迪特(图片来源:ABC)

  马克·安东尼·肯迪特(图片来源:ABC)

  海外网3月22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警方21日证实,奥斯汀连环邮件爆炸案嫌疑人已于当天凌晨自杀身亡。警方在嫌疑人身上找到了手机,并发现了一段时长25分钟的录音。嫌疑人在录音中认罪并称第七颗炸弹用来自杀。此外他还讲述自己生活中遇到了诸多不顺利的事情。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上,奥斯汀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连环爆炸案嫌疑人马克·安东尼·肯迪特(Mark Anthony Conditt)在手机录音中对他所做的事情进行了忏悔,此外详细介绍了炸弹的制作过程,以及7颗炸弹的相同以及不同之处。

  肯迪特在手机录音中说,他能够感觉到警察正在将他包围。警方称他在录音中并未提到恐怖主义或是憎恨,而是讲述了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他们认为这段录音是“一个生活遇到挑战的年轻人发出的强烈抗议”,同时也是让肯迪特走上不归路的主要原因。

  肯迪特详细介绍了他制作的6个炸弹的不同之处,此外他还说当警察包围他的时候,他会用第7个炸弹来引爆自己。

  警方称肯迪特可能会在他自杀前埋了更多的炸弹,因此全市仍要继续保持警惕。

  据悉,肯迪特从大学辍学后在家待业,作案动机暂时还是个未解之谜。爆炸案件发生后,警方利用商店监控摄像头、手机信号和目击证人等信息查明他曾经以奇怪的装束出现在商店里。当地时间21日早上,警方在位于奥斯汀北部小镇上的一家酒店里发现了肯迪特,当警方尝试逮捕他的时候,肯迪特驾车逃离。肯迪特将车开进了路边的沟里,当警方靠近时,肯迪特在车内引爆了炸弹。警方称,暂不清楚肯迪特是不是单独作案。

  警方还发布了一些肯迪特的个人信息。据悉,肯迪特是一名23岁的白人男子,根据邻居介绍他是在家里接受教育的。在2010年到2012年间,他进入奥斯汀社区学院学习,但该学校发言人称,肯迪特并没有毕业。

  3月2日以来,得克萨斯州接连发生6起爆炸或爆燃事件,其中5起发生在奥斯汀市。系列爆炸案共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