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这么找工作!扬大校友创办全国首家移动视频招聘平台

2018年03月21日 15:36:26 | 来源:交汇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3月21日发布消息,该校06届毕业生鲁然创办的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推出全国首家在线移动视频招聘创新服务平台,该技术平台将服务于大学生就业,便利招聘公司招聘。

  据了解,该平台集发布招聘信息、大学生就业指导和视频面试为一体,并作为公益项目为国家教育部提供大学生就业跟踪。移动视聘让面试更加灵活,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制约,应聘者通过互联网与招聘公司实现信息直达,完成线上面试、交流、选拔等流程。视频面试由企业发起视频面试邀约,应聘人员可以通过互联网接受邀请,实时在线视频交流。

  在“移动视聘”上线运营发布会上,平台开发者鲁然介绍,作为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跟踪服务平台,目前平台除了招聘、应聘功能外,还集成了在线教育、培训机构模块,让大学生及在职人员合理利用时间片学习。

  鲁然表示,公司投入两年时间,借用多种核心技术实现平台的开发。目前除支持电脑端应用,移动视聘的APP版本也同步上线,弥补了Web版的局限性。移动视聘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等城市设立了分站,并以上海为中心,在多地建立了驻地服务机构。目前平台定位为国家公益项目,作为经济和技术支持,该移动视聘平台已与联想、民生银行、广汽本田等企业开展合作。
     (来源:交汇点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