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亿智能纺织项目落户宿迁沭阳

2018年03月18日 08:16:50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6日上午,“中纺一统智能纺织”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据了解,“中纺一统智能纺织”项目由上海中昊集团在沭阳投资40亿元新建,占地1311亩,注册资金4500万美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收入48亿元。

  近年来,沭阳县把纺织产业作为园区主导产业之一,积极推动纺织产业向智能制造、绿色生态方向更高更快迈进,率先在全国建设首个沭阳智能针织产业园,并全力将其打造为全球一流园区。该县深入探索“政府搭台、行业引领、企业唱戏”的产业园区发展模式,而此次签约的“中纺一统智能纺织”项目就是政府、行业、企业有力合作的成果。

  据了解,目前,沭阳县拥有纺织服装企业396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18家。2017年,全县纺织服装产业实现开票销售收入81.8亿元,同比增长4.75%,总量位居苏北县(市) 前列。

  “中纺一统智能纺织”项目的落户,对于沭阳智能针织产业园迈向百亿元级智能针织园区,对进一步促进沭阳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沭阳纺织产业乃至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宿迁网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