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江苏广电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第五集

2018年03月09日 14:29: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全媒体访谈于3月10日18:00播出第五集!3月6日至3月15日,我们每天都将邀请来自江苏各级政府和高校、企业的代表委员走进访谈室,关注盛会、畅议国是,江苏卫视、“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本期嘉宾:

  3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志性的指标是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就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新的安排部署。对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带动致富增收,来自不同领域的三位嘉宾各自会有怎样的理解与思考?

  当前,江苏的扶贫开发已经从消除绝对贫困转向缓解相对贫困、推进全面小康建设的新阶段。但是,脱贫攻坚越是往后遇到的越是难啃的硬骨头,任务也会更加繁重和艰巨。这次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是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关键是攻克贫困人口集中的乡、村。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江苏的脱贫攻坚战应该再怎样加把力呢?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书写。3月10日18:00将直播第五集《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拓展富民增收新空间》,一起关注盛会!

速达直播间>>

  (编辑/桂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