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扬州人,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地点定了!

2018年03月08日 11:15:07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宝应县召开全县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从该会上获悉,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已全面启动。 

  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综合客运枢纽建设项目位于城南新区望直港镇火花村,占地约10公顷,总投资约6亿元

  该项目通过优化整合公交场站(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出租车场站、社会车辆场站等,将实现多种交通运输方式的集中转换平台,打造以铁路为主导的综合客运枢纽,完善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实现交通的“零距离”换乘。

  项目将力争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工建设,于2020年上半年建成,并与连淮扬镇铁路宝应站同步投入使用。

  届时,市民无论选择公交、出租车还是私家车出高铁站,下车后200米左右就可以直接乘车了。

  (来源:扬州发布;编辑/黄河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