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案民警吃饭“偶遇”窃贼 只因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018年02月26日 20:55: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买麦当劳,送嫌疑人”,昨天(25日)晚上22点24分,扬州广陵公安分局汶河派出所民警荀宇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还配上了搞怪的表情包。

  据民警荀宇介绍,昨天他一直在加班办案,到了晚餐时间,他便到文昌阁附近的麦当劳就近解决。正在用餐的时候,荀宇无意间抬头,竟意外发现自己一直盯的一个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耿某也来到了这个麦当劳餐厅。为了防止在闹市区打草惊蛇,荀宇匆匆吃完饭便跟着耿某,同时暗中通知其他同事一起前往拦截。20分钟后,荀宇和同事一起将犯罪嫌疑人耿某抓获归案。

  据汶河派出所民警介绍,耿某是个老面孔,曾多次因为盗窃而锒铛入狱。但此人因为前科较多,有很强的反侦察意识,不久前,耿某又盗窃了一起,窃得了2000多元现金。而荀宇作为此案的办案民警,一直在寻找耿某的踪迹。没想到,竟然在麦当劳内偶遇了这位犯罪嫌疑人。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童森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