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新沂!新的一年用全新的宣传片,带你重新认识这座心怡的城市

2018年02月22日 16:27:23 | 来源:新沂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这样一座美丽的小城,地处苏鲁交界,枕山负水,山水交融。她是著名的花厅古文化发祥地,乾隆六下江南在此留下“第一江山”的赞誉。现如今,她正守护着江苏的“北大门”以开放、创新、发展、进取之美,成为新亚欧大陆桥东起第一座交通枢纽城市、沿东陇海线经济带中心节点城市。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新沂

  新一年上班第一天,小编为全市人民奉上这则新沂最新宣传片,让大家重新认识这座心怡的城市,认识你我共同生活且万般眷恋的家乡!

  这里有山有水,有古镇古巷,也有高楼林立……

  这里有幸福有笑脸,有时尚现代的气息,也有文化厚重的景观……

  这里有人文有情怀,一方善与柔的水土,养育了一代又一代勤劳质朴的新沂人……

  这里是南方和北方交融,这里是古典和现代交汇,这里的文化底蕴和新型魅力交相呼应……

  (来源:新沂发布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