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徐凝门桥快车道建成开放交通

2018年02月12日 17:57:16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方便市民春节出行,经过全力抢抓进度,2月10日,扬州徐凝门桥快车道正式建成开放交通。

徐凝门1

  徐凝门桥是解放后扬州在古运河上建起的第五座桥梁,建成已近40年,由于被鉴定为危桥,去年7月起,扬州市对徐凝门桥拆除重建。

徐凝门3

  《扬州新闻》记者来到南通东路和徐凝门桥的交叉口,发现桥头的施工围挡已经拆除。和过去相比,新桥宽度增加了1倍多,市民纷纷说,新桥通行后大家出行将会更加方便。

徐凝门4

  据悉,近期,施工人员克服了连续大雪的不利天气影响,在春节前完成了快车道的施工。工程施工人员介绍,他们及时进行除雪,同时大桥的伸缩缝采取了蒸汽加热的办法,来保证混凝土强度。

  春节后,新徐凝门桥栏杆、慢车道等附属设施会继续完善,预计“4.18”正式通车。

  另据了解,江都新西闸大桥目前也在抢抓进度,预计春节前可以通车,更好的完善城市区域路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