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江苏高三女生失联至今未归!妈妈只想对女儿说…

2018年02月07日 21:12: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是一位妈妈内心的呼唤

  淮安盱眙的李女士今天给江苏新闻广播《双声道》节目打来电话,李女士说,她的女儿名叫纪如玥,在盱眙中学上高三,前两天孩子在学校里期末考试答案过程中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情绪有些低落,随后请假离校,可是这一走,就没有了孩子的任何消息!

  李女士随后向盱眙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报了警,也发了寻人启事,从2月2号至今,5天了,一无所获。

  为了帮助李女士尽快找到离家出走多天的女儿

  《双声道》节目组在今天的直播过程中

  向全省听众发出寻人求助

  看了朋友们的留言

  小编觉得感谢!感动!感恩!

  再来听一下李女士对女儿说的话

  小编泪奔了

  主持人:“李女士,如果您的孩子正巧在听我们节目的话,你有什么话想对她说?”

  李女士:“我就想对她说,我一点都不怪她,我能理解她。唉,这个事情我们做家长的责任非常大,为什么要把分数看的这么重?其实你出去散心也可以,你只要告诉我,你现在还好,就行啦!马上就要过年了你说我们这个心...我已经没有办法再承受任何...任何不好的消息了。”

  《双声道》节目从警方那里得到的最新消息是:

  仍然在全力寻找

  离家出走女孩儿纪如玥!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