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模式有望终结!未来三天江苏持续晴好

2018年02月06日 20:01: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持续半个多月的冰冻模式,有望终结!未来三天江苏持续晴好,2月9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温率先升回到0℃以上!而今天,全省最高气温上升到7℃左右。

  今天,冷空气影响结束,全省将维持晴好天气。明天午后阳光充足,气温将小幅回升,预计全省的最高气温都将达到7℃左右。8号,又一股冷空气来袭,全省气温略有下滑。9号, 沿江苏南地区就回到0℃左右了,其他地区也仅-1℃到-2℃。这可是半个多月以来,沿江和苏南地区首次回暖到冰点。以南京为例,自1月24日下雪以来,南京最低气温持续零下。今明两天,最低气温也依然为-3℃到-4℃。到了后天,最低气温回到0℃至1℃左右,南京将结束维持了16天的冰冻模式。

  白天也会慢慢变暖。今天,全省最高气温7℃左右,这是最近半个月来最暖的一天。明天高温小幅下滑到4℃左右,后天又会回升到6℃到8℃。总体来说,未来三天江苏没有那么冷。

  三天后,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2月10日到11日,气温又会下滑到冰点以下。双休日出门还是要注意保暖。

  再来看明天全省各地具体的天气情况:

  2月7日,晴到多云,最低温度-5℃,最高温度7℃;

  2月8日,晴到多云,最低温度-6℃,最高温度4℃;

  2月9日,阴有小雨,最低温度-2℃,最高温度8℃。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现代快报、江苏气象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