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位女企业家致力创新创业受到表彰

2018年01月18日 09:29:45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创业大潮,其中,不少女企业家敢想敢做,成为苏州创新创业潮流中的一道风景。昨天,在苏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的第六次会员大会上,15位优秀女企业家受到表彰。

  受表彰女企业家中,有江苏梦兰集团董事长钱月宝、长江润发集团总裁郁霞秋等优秀典型,更有一批80后创业者,她们在多领域创新发展,正成为女性创新创业的新生力量。

  留学归国女企业家吕莹,带领团队研发了国内首个数字化肾脏病数据平台,并迅速将平台产品之一“数字化血液净化中心管理系统”大规模产业化,很快获得市场认可。目前,这套系统已在苏州市立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等医院投入使用。

  会上,选举产生了女企业家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郁霞秋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来源:苏州日报 编辑/吴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