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90后小护士手上在配药脚上在输液,照片刷爆朋友圈

2018年01月14日 20:21: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苏州一家医院的护士,一边输着液一边给病人配药的照片,刷爆了苏州人的朋友圈!

  

  网友纷纷表示,这位白衣天使太敬业了。

  照片中一名年轻女护士正不停给病人所需的生理盐水加药,可左脚却还扎着针、打着点滴,输液袋就挂在上方的医药柜上。

  照片主人公叫唐璐洁,是一位90后姑娘,在苏州相城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输液室工作。上午,记者来到小唐所在的科室,不巧的是昨晚上完夜班的她,正在家中休息。

  连月来,流感病症高发,患者数急剧上升,小唐所在的急诊科也忙得不可开交。为了不给同班的另几名护士增添压力,自己也患上感冒的小唐咬牙坚持,将当天要输的两袋消炎药,分上下午吊完。

  护士长告诉记者,为了考虑到加药方便,正常我们都打在手上,但她打在脚上,其实看了她这样子,我很感动也很心疼。

  几经辗转,下午两点,记者也联系上正在家休息的唐璐洁,对于突然成为"网红"这件事,小唐有些吃惊。小唐说,没想到变成这样子,这是应该做的,毕竟这是工作嘛,我们科很多人都生病,大家也都坚守岗位的。

  除了感动还有心疼,谢谢这些敬业的白衣天使,感谢你们的守护!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