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跨境电商再辟出境新通道 上海浦东机场成第三条贸易线

2018年01月13日 11:04:05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日,经过前期分拣、X光机查验以及现场南通海关人员对货物进行数据比对后,电商企业中国外运南通欣港仓储有限公司将线上411单法国订单、货值1189.41万美元的货物,通过跨境电商“9610”模式进行出口申报,在南通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快速办理通关手续,利用海关监管车运抵上海浦东机场,成功转关出境,这是南通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打通的第三条出境通道。

  2015年底,南京海关批准南通开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交易试点,位于通州区兴东街道的南通空港产业园成为南通市唯一获批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以来,南通跨境贸易电商主要采用苏州邮办和兴东国际机场两个通道出境,2017年南通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实现出口总额762.7万美元,同比增长120.3%,单日最高突破万单,跨境电商“一般出口”继续全省领先。如今通过上海浦东机场转关出境的通道测试成功后,南通跨境电商企业又增加了出境渠道的选择。

  据了解,目前南通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正在洽谈连云港海关通过铁路出口相关事宜,努力实现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海陆空”立体通道进出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