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又添3个省价格诚信区域

2018年01月12日 15:40:45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2016—2017年度“江苏省价格诚信区域”创建活动结果揭晓,全省共有33个区域入选,我市的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扬中河豚美食岛、句容市茅山风景区3个区域名列其中,这标志着镇江的放心消费环境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是我市一处开放式旅游景区。2017年,市物价局积极牵头市文明办、旅游委、信用办和西津渡公司在西津渡景区共同开展江苏省价格诚信区域创建活动。通过创建活动提高了西津渡景区内明码标价的水平,铲除了滋生“天价”事件的土壤。2017年扬中市河豚美食协会和扬中市物价局携手在扬中河豚美食行业开展价格诚信建设,要求全市从事河豚美食服务的单位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工作,杜绝发生失信行为。句容市茅山风景区是一处以道教文化为核心的重要旅游景区。近两年,茅山风景区以创建国家5A景区和江苏省价格诚信区域为载体积极开展整治工作。经过创建,景区在创建国家5A景区获得成功的基础上又于近期获得了2016—2017年度“江苏省价格诚信区域”的荣誉。

  加上2015年度的3个区域,我市已有6个区域入选“江苏省价格诚信区域”,在数量上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金山网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