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外来务工人员春运回家难 泰州推出22条定制班车

2018年01月11日 19:03:0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年春运,都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为了解决在泰州务工人员春运期间回家的难题,泰州汽车客运南站准备在2018年2月12号晚上7点增开22条定制班车。

  泰州汽车客运南站副站长臧凯保告诉记者,“新增22条定制班车,开往洛阳、焦作、郑州、商丘、临汾、三门峡等地,在2018年2月12日下午7点准时发车。”

  售票的时间是从1月12号到2月3号,乘客可以从泰州南站、泰州京泰汽车站、泰州高港车站售票大厅直接购买,也可以从巴士管家泰州汽车站微信公众号购票。

  臧凯保介绍,售票期间,车站还会派出票务人员到可胜、可利、巨腾三家公司设点售票,方便这三家企业在泰州务工人员购票返乡,“到目前为止,我们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人员车辆全部安排就绪。只等2月12号晚上19点,把外来务工人员全部平安快捷送到家门口。”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