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良方治痼疾 常州武进区抓环保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2017年12月17日 19:12: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和“263”专项行动要求,常州武进区结合实际,积极为企业开出环保良方,在着力解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的同时,努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走进位于常州武进区的长三角模具城,干净的地面、全新的危废收集房、清澈的河水让人印象深刻。可5个月前,这里还是污油满地、危废露天堆放、废水废机油直排河中的景象。为了解决环境“痛点”,当地对模具城展开综合整治,除了完善309家塑胶模具和五金模具企业的环评手续外,还改造危废管理设施,完成雨污分流管网,提高巡查力度。

4e780000720c2e848381

  常州武进威泰机械厂厂长赵从光说,模具城整体形象好,给客户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很清爽。

4e7600021b8ffcccdd04

  截至目前,常州武进区共关停240多家污染企业,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近一半,产业转型初见成效。(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冯源 武进台)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