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80万!苏州相城区招总规划师、总建筑师

2017年12月16日 21:18:02 |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年薪最高可达80万,购房还给20-50万元的安家补贴。昨天(15日),苏州市相城区人社局发布引进优秀专业人才公告,针对相城区总规划师、苏州高铁新城总规划师、总建筑师3个岗位,招募优秀专业人才。

  根据要求,应聘者必须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同时,还需要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要求很高,当然给出的条件也是相当的诱人。年薪30—50万元,特别优秀的最高80万元。尚未在相城购买自用住宅的,可提供硕士研究生不低于60平方米、博士研究生不低于90平方米免费租房,连续提供3年;对于无法提供租房的,按照博士研究生1200元/月、硕士研究生800元/月的标准给予租房补贴。在相城购买自用住宅后,给予20-50万元的安家补贴(安家补贴总金额应扣除已享受的租房补贴)。

  另外,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参与申报阳澄湖人才计划各子计划的评审,获评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的可获得最高80万元安家补贴,获评阳澄湖紧缺专技人才的可享受6-12万元薪酬补贴。同时,入选者可按相城区高层次人才待遇,享受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相关政策服务。

  (来源/扬子晚报网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