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赴上海招商推介 8家企业签约落户,投资70亿元

2017年12月14日 09:57:40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招商推介暨首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80多家企业参与,首批签约落户的8家企业将投资70亿元在园区建设总部。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徐惠民,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吴宏、黄海涛、韩江等参加活动。

图片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招商推介暨首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今年4月,苏州工业园区明确在沪宁城铁园区站北侧建设园区企业总部基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初步规划与政策制定,招商工作也同步展开。首批落户的八家企业分别是新海宜集团、柯利达集团、云彩时代集团、中锐集团、中欧商学院、世纪地和、普洛斯集团和华远集团。这些企业建造总部大楼建筑面积共计5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70亿元,根据入驻企业需达到的税收要求,预计未来可产生税收约16亿元。

图片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效果图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总占地面积为1.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将达220万平方米。基地以一带两环、一心多片的整体布局,规划有60多栋层次多样的总部楼宇,满足个性化总部办公需要;以中央绿地公园、星湖街高架下公园、沿街绿地以及屋顶绿化,构筑特色生态系统;以创新支撑、商务配套为基础,引进具有特色性、主题性、参与性、娱乐性的商业服务项目,将打造成集总部办公、商务休闲、时尚文娱、交通集散等功能于一体的门户枢纽和总部经济集聚区。

  据唯亭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州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莫栋升介绍,企业总部基地主要瞄准有需求有意向在园区设立企业总部的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在纳税贡献可以达到企业总部基地准入要求的前提下,园区将支持这些总部企业购地自建总部大楼,实现业务整合,企业品牌形象打造,在园区“扎根”发展。“对于符合要求的企业总部,我们还有用地出让、落户奖励、贡献奖励、人才奖励、临时办公场所等多维度的政策支持。”莫栋升说。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童婷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