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扬州的交通竟然是这样的,看完服气了!

2017年12月07日 09:50:36 | 来源:扬州广电新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作为经济大省,

  江苏的交通一向很发达

  扬州也一言不合就开启暴建模式

  我们大扬州交通正进入不可思议模式!

  ▼▼▼

  近日,扬州市政府召开了市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推进会,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和督察督办。

  今年1月至10月份,扬州全市完成交通建设投资96亿元。其中,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港口、城市快速路建设均超过序时进度。

  就是这么牛掰啊! 但是还没完,

  据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公布,

  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将提速完工,

  明年大扬州的交通即将起飞,

  赶紧随小编一起看看。

  1.扬子江路支线上跨桥开放交通

  作为城市南部快速通道的关键节点,扬子江路支线上跨桥这一节点工程已于11月29日正式开放交通。

  目前,开发路隧道和渡江南路隧道主体完工,通扬桥(三幅桥梁)主体工程完工,江阳西路高架桥主线贯通,蒋王接线已建成通车。

  根据工程计划,预计2018年6月,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全线将建成通车。

  2.维扬路南延至吴州路

  明年年中,维扬路将南延至吴州西路,经过328国道、沪陕高速、鸿扬路、富扬路等多条重要路段,全长约2.54公里,设计时速40公里每小时,双向4车道,对328国道的拥堵状况起到很大的缓解。

  目测项目完工之后,大家出行就更方便了!

  3.金湾路万福路至文昌路段建成通车

  金湾路万福路至文昌路段建成通车,古运河桥、金湾河大桥、下穿文昌路地道建成,年底前建成下穿韩许河路地道和跨328国道主线桥主体工程。

  金湾路是扬州中心城区“五横七纵”快速路网中的一条南北向快速路,北起启扬高速公路双沟互通,南至沪陕高速杭集互通,全长约12.8公里,新城境内约7.6公里。

  4.宿扬高速公路年底通车

  宿扬高速公路主线路面沥青摊铺基本完成,确保年内建成通车。江广高速改扩建工程全线路基土方填筑、桥梁上部结构全部完成;服务区和大桥互通综合楼主体建成,浦头互通主体完工。 

  5.扬州到高邮车程缩短半小时

  611省道沿湖大道高邮段、向阳河特大桥及邗江段一期工程1.2公里建成通车;邗江剩余路段沥青面层已完成,确保年底前建成通车。沿湖大道正式通车后,从扬州到高邮的车程将缩短半小时以上。

  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北接线工程先导段已开工建设。

  沪陕高速公路枣林湾互通项目已提前开工,确保在2018年8月底前建成通车。

  放眼望去,咱大扬州的各种重大工程项目一直就没有停过!除了上面这些,还有下面这些交通项目值得期待。

  6.扬州还有这些交通项目值得期待

  328国道改扩建扬州段工程,目前仪征段施工图设计已获省厅公路局批复;江都段工可获批,初步设计已通过省厅公路局预审。

  续建的331省道宝应段、352省道江都段以及今年新开工的333省道高邮东段;南京绕越高速新篁互通连接线、353省道扬州东段等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已开工建设。

  (来源:扬州广电新媒体  编辑/桂丹)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