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一次性反应器生物制药基地在锡投产

2017年12月07日 07:01:40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药明生物在无锡扩建的全球最大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cGMP生产基地全面投产,投产后,总产能将达30000升。这是药明生物乃至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市长汪泉出席投产仪式。

  cGMP是指现行药品生产管理规范,是最好的生产质量体系。随着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的新生产基地全面投产,药明生物cGMP生产能力将增加至之前水平的五倍,这将为全球合作伙伴即将上市生物药的商业化生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生物新药从创新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整个进程。

  2015年4月,药明生物宣布投资1.5亿美元在无锡扩建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次年9月该基地2个1000升 灌流生产反应器的一期工程建成投入cGMP生产,成为亚洲最大使用一次性反应器的生物制药灌流生产车间;短短15个月后,今天,新安装的14个2000升 流加细胞培养反应器已用于cGMP生产。

  药明生物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平台。目前,组建了以200多位资深海归科学家为核心、拥有2,500多名员工的研发生产团队,公司主要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新基地的投产是对药明生物已有的强大生物制药生产能力的有力补充。

  (来源:无锡博报 编辑/郭文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