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徐州到成都高铁要开通啦!票价、车次、时刻表曝光…

2017年12月05日 21:46:28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西成高铁将于12月6日正式开通!这很可能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从徐州直达成都,徐州高铁通达的省份将增至25个!

  12月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西成高铁西安至江油段将于12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至此西成高铁全线贯通。据了解,西成高铁西安北至成都东全长658公里,全线运营速度为250km/h。

  这不仅对成都、重庆、西安等地的小伙伴意义重大:成都至西安最短旅行时间将从目前的11小时压缩到约4小时!还对我们徐州人有同样重大的意义:从徐州到西安的高铁本就只需4个小时。以后从西安到成都只需4个小时,这样,徐州到成都8个多小时就到了!目前从徐州到成都的普通火车需要30个小时。

这样徐州到成都将省下22个小时!

这意味着,西成高铁开通后徐州高铁朋友圈将再下一城高铁直达省份扩至25个!

  车次: 

  徐州开通直达成都的始发高铁,目前西成高铁只开通西安至成都、重庆的车次。运营一段时间后,预计年底全国铁路调图时,将全面开行全国各地至成都的高铁,届时徐州至成都将有多趟高铁班次直达,并且开通至成都的始发高铁!在此前,已经有网友上传了一份西成高铁开发方案。

  根据车次表,徐州至成都将有4趟高铁直达成都上海、南京、青岛至成都的高铁都经过徐州另外,徐州还开通直达成都的始发高铁G2207次!

  时刻表 

  徐州至成都高铁早晨始发,此外,还有一份更详细的车次表,列出了详细的时间。其中,G2207徐州东至成都东的发车到达时间为:

  早上7:57-下午16:49,大概8个多小时。

  票价: 

  徐州至成都高铁最低651元,徐州到成都的高铁,车票贵不贵呢?根据已经开售的西成高铁票价我们可以推算出徐州至成都的高铁票价

  12306网站显示,成都东至西安北的二等座票价为:263元

  徐州东至西安北的二等座票价为:388元。也就是说,徐州至成都的二等座票价可能为:263+388=651元!

  车内 

  西成高铁暖心小设计,而且,从徐州到成都,我们将感受到全新的西成高铁,这样一些暖心的小设计!4G全覆盖,西成高铁全程4G全覆盖,在秦岭隧道里用4G直播,毫无障碍。所以在隧道里也可以看电影刷微博!

  插座增USB插口 

  一等座的每排座位都有两个充电插座,除了普通的二孔和三孔插口,还多了一个USB数据线插口。二等座下方则配备了普通插座。

  卫生设施更合理 

  普通卫生间的空间结构更加合理,车内拉手和壁柜不会让旅客在下蹲时感到空间紧促。同时卫生间内提供一次性马桶卫生垫,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1、4、8号车厢还设有洗脸间,4号车厢设有方便残疾旅客的无障碍设施和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安装了自动门,方便开合,内部空间很大。

  还有全密闭的车厢降低噪音、设大件行礼存放处、残疾人专用区域、餐车增加显示屏可自行浏览美食等等

  徐州-成都!逛吃之旅! 

  记者明白最吸引你们的,还是成都的火锅、串串、毛血旺、伤心凉粉、叶儿粑。走,坐上高铁,到成都逛吃逛吃!

  (来源:中国徐州网,编辑/程梦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