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民 方便于企 苏州市政府数据开放平台上线试运行

2017年12月01日 19:26:33 | 来源:名城苏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30日,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府数据开放平台上线试运行,市民查询资料更便捷。

  数据开放平台设在中国苏州网上,共开放138个数据集,涉及医疗健康、社会保障、安全生产、价格监督、信用体系等15个领域。这是我市首次面向社会集中、免费开放政府数据资源。

  此次上线试运行的数据开放平台是基于政务云平台、高级搜索、关联推荐等技术,对数据进行科学编目、展现和管理,以更好地满足公众和企业对政府数据的查询、调用、研究和开发等需求。

  苏州市政府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以开放为常态,以不开放为例外”的原则,对相关数据进行及时发布更新。下一步,苏州还将继续深入推进这项工作,为推动社会创新应用提供便捷服务。

  (来源/名城苏州网 编辑/季玉馨)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