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选手旗袍大赛摘得桂冠 另有两位分获最佳表演奖和最佳亲和力奖

2017年11月24日 06:54:40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冠军成璐(中)和孙凌(左)、魏晓霞(右)合影 组委会供图

  11月21日,中国旗袍文化节·世界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在海口举行,由江苏赛区推选的选手成璐荣获冠军、孙凌获得最佳表演奖、魏晓霞获得最佳亲和力奖,江苏省旗袍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旗袍文化节·世界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旗袍盛会。受大赛组委会委托,江苏省旗袍会与现代快报主办了江苏赛区的比赛,江苏奥林皮业全程冠名赞助了比赛。经过网络海选、现场竞技,选拔出了一批优秀选手,赶赴海口参加全国总决赛。

  11月21日晩上,海口观澜湖度假村,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们衣香鬓影、争奇斗艳。展现出旗袍的华美、典雅与时尚,释放出当代女性的美丽、自信与优雅。

  苏派旗袍清新脱俗、婉约精致,通过江苏选手的完美演绎,成为比赛现场最受注目的风景。江苏省旗袍会会长戴中礼也在现场,他说:“参加全国大赛既是为了展示江苏旗袍佳丽的风采,下一步我们还要让苏派旗袍走向世界。”

  大赛中,由江苏赛区推选的选手成璐荣获冠军、孙凌获得最佳表演奖、魏晓霞获得最佳亲和力奖,后两位都不是科班出身,但都非常喜爱旗袍。46岁的孙凌看上去就非常显年轻,获得最佳表演奖的她其实只是业余爱好旗袍。73岁的魏晓霞老人退休前是小学副校长。魏晓霞说,她不仅是把旗袍穿在身上,而且还学习旗袍文化,她说,充实自己不仅要有娱乐生活,还要多看书、多学习。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陆笑)

layer
快乐分享